2012年4月17日

旅程。牽手一輩子~最棒的新秘Samantha

那一夜,
感謝妳在造型上無可挑剔的巧手
感謝妳爽朗的接受我們家水尪的「有原則」
感謝妳在小細節上的用心
感謝妳的認真及細心
給我最棒的新秘~Samantha.....

結婚好幾個月前,因為受到已婚朋友的恐嚇
所以就開始找起了新秘
從朋友介紹的、 網路推薦的......
看過一個又一個的網頁,真的是有眼花撩亂的感覺

因為我們家水尪其實不喜歡我化妝
就連婚紗照中大家說看起來不濃的造型,都受到了他的嚴厲挑剔
而Samantha老師的部落格上對於造型的想法讓我對她有了信心
(http://newsamlan.pixnet.net/blog)
雖然朋友們意見滿天飛
有的叫我應該多看看、有的叫我應該要試妝.....
但我自知我其實是個固執又懶惰的人
所以聽不進意見的我,還是乾脆的在沒試妝的情況下選擇了Samantha老師~
麻哈哈哈哈哈~

第一次見面的溝通,是在妳台北的工作室
那一天就覺得妳是個超Nice的人
給人很舒服又爽朗的感覺
而且打扮的品味也很棒說
就連平常不喜歡蝴蝶結的我,也覺得妳身上的蝴蝶結小飾品很好看啦~呵呵~
而且其實當妳聽到我打算黑髮時,表示「黑髮很好啊!」的反應
真的是讓我非常開心,其實很討厭造型師硬要叫新娘染髮,哼哼哼!!!

第二次婚禮前的溝通,則是在台北車站樓上的星巴克
幾句交談後妳直接吐出「其實妳老公就只喜歡妳原來的樣子!」
這真是讓我們想為妳大大的鼓掌,呵呵~
因為我們能接受的造型變化度很低,
除了妝髮甚至包含了新娘的飾品
所以真是很謝謝妳的費心,
透過不斷的溝通,在我們家水尪的堅持下找到可能
也謝謝妳的細心,
甚至在星巴克簡單的編髮,確認我們家水尪的喜好


3/24當天,
因為除了我的妝髮,還麻煩了妳二位伴娘及媽媽的造型
所以妳多帶了二位老師,真的是非常感謝妳的大力幫忙
而且我這們這對新人真是幫妳出了很多難題
皮膚容易敏感潮紅、Nubra不黏、水尪不準我們用雙眼皮貼、
因為有看起來幼稚的水尪,而不想看起來像阿桑的新娘、
分明平常很鐵齒,當天卻頻頻失控落淚的新娘....叭啦叭啦的....

但,妳總是非常專業、鎮定,帶著一絲幽默的搞定我們一個又一個的問題
雖然那天也讓我們家水尪被大家調侃的叫起了「老闆」,麻哈哈哈哈~

沒有專屬的化妝台,只好以廁所的洗手台將就了
看到一堆化妝工具排開,感覺真是一場耗大的工程啊~
而且化妝是用神秘的噴槍說
妝看起來超自然的,假象的皮膚很好,呵呵~


第一個白紗造型,我們捨棄了常見的頭紗及盤髮
希望妳以放下來的髮型搭配花朵
「桔梗的花語代表的是"不變的愛"」
而從我的麻吉口裡緩緩吐出的這幾個字,足以看見Samantha妳的用心及貼心
真的很感動說~


那天其實都看不到自己的後腦袋長什麼樣,麻哈哈哈哈~
但事後看到照片時,覺得每個造型從後面看起來都好好看喔~
會不會比正面好看咧?歪頭?!!


謝謝妳讓白紗變得更美啦~


第二套敬酒的禮服是綁帶的
現場因為綁帶的勾勾斷了還發生點小狀況
還記得妳很有魄力的說明可能危機,並讓我們做決斷
因為不能有飾品,所以妳為我選擇了大耳環
雖然在溝通之際,我家水尪吵著只能長、不能大
但這副耳環真的超好看的啦!我很喜歡!!啪啪啪啪!
這也是難得有我們家水尪認同的盤髮造型啦~
不然我之前拍照的盤髮造型他都不喜歡說......


正面看起來很有氣質吶~
我是自戀鬼~麻哈哈哈哈~



最後一套送客的禮服是紅色的
水尪選擇了一個頭髮收在側邊的造型
說實話,當初在溝通的時候,我有點擔心這個造型
因為我拍照時頭髮收側邊的造型做得很不好
不知是因為我頭髮太多很難收,還是怎麼樣的....
但是,妳做的這個造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啦~
無論捲度、鬆度、線條感覺都恰到好處
雖然妳們一直調侃著我們家水尪不讓上髮飾
但是妳堅持偷偷插上的髮飾,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讓整個髮型從正面、側面、後面看起來都好好看啦~
PS.而且妳真的是超瘦、身材超好的說~而且素顏也是大美女啦~麻哈哈哈~


那天忘了叫TT幫我拍這個造型的獨照~
厚~真可惜~


除了我的新娘妝,妳對媽媽們的妝也都好用心
二位媽媽都說,妳們真是好認真、化了好久說
本來還以為只是隨便撇二筆,呵呵~
而且我家有心的賴媽媽,還不去做頭髮,真是麻煩妳了~
那天大家都說我媽變很有氣質、我婆婆美得可以和新娘比!


還記得妳那天對我的伴娘嚷著:「不好意思啊~老闆說新娘的妝要很淡,
因為妳們不能比新娘美,所以以後有機會再補給妳們啦~」
麻哈哈哈哈~真是委屈我二位幼齒的美女伴娘啦~
但我覺得妳幫她們做的造型還是很美啦~
為什麼妳頭髮的造髮都弄得那麼好看,好厲害吶~


雖然那天妳一直小擔心我們家水尪不知會不會不滿意造型
或是覺得妝太濃、飾品太多
但是,那天晚上我們家水尪那張吝於讚美的嘴說:
「她做的造型,每一個都比拍婚紗的好看....」
妳真的很棒,我們真的很謝謝妳-Samantha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如果說我也很滿意會不會很七乖? 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